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国家软件正版化检查组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08月02日 【字体:

  2019年7月30日下午,国家软件正版化检查组专家一行来到我局,对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综合和规划财务处与信息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专家一行首先认真查阅了局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制度、软件安装使用台账、日常管理、检查考核、年度总结、政府采购合同、授权许可协议等相关资料。然后通过正版软件检查工具(网络版)检查局机关办公电脑,并随机抽查了单台办公电脑,上机检查安装的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和杀毒软件的正版化情况。经过检查,检查组对我局软件正版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对软件正版化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在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正版软件采购、签订承诺书等方面工作成绩突出。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正版软件管理长效机制,加强检查督导,确保使用正版软件。

  覃永忠同志强调,使用正版软件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基本要求,是保护知识产权的具体举措,对优化产业发展环境,维护国家安全,树立良好国际形象具有重大意义,我局历来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本次检查工作效率高、效果好,对于检查组指出的意见建议要照单全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升使用正版软件的意识,坚决做到“使用正版、拒绝盗版”。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信息中心  撰稿人:谢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