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药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字体:

  8月8日,湖南省药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梁毅恒主持,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常智余组长、邹思捷同志莅临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梁毅恒、李赤群、覃永忠、曾令贵、彭旭明分别就深化药监体制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监管方式、承接产业转移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汇报。

  常智余组长对调研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局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在加强药品监管、促进产业发展、承接产业转移等方面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充满正能量。调研报告紧贴实情,紧密结合药监工作和产业发展实际,既正视存在的问题,又没有被当前的困难和问题所制约,积极思考谋划,拿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和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他要求,要继续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加强整改,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指示批示和对药监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药品监管工作,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要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湖南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人力资源优势,出台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抓住时机,推动我省药械化产业跨越式发展。要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借鉴沿海发达地区成功经验,探索打造医疗器械产业“湘潭”模式、化妆品产业“永州”模式。要充分运用高科技手段、信息化技术加强监管,通过推行在线监管,进一步创新监管方式,真正掌握监管工作的主动权。

  梁毅恒书记表示,下阶段,我局将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办的统一安排部署,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高质量筹备好民主生活会,扎扎实实、持之以恒地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在近一个时期能整改的立行立改,对深层次的体制机制问题有计划有步骤地持续抓整改,切实把调研活动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建及药品监管长效机制,推进新时代湖南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撰稿人:颜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