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2019年度湖南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骨干检查员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字体:

  为适应药品监管机构改革新形势和现场检查新趋势,提升药品流通检查员的业务能力,探索检查员分级管理模式,2019年9月25日-27日,湖南省药审中心在长沙举办了全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骨干检查员培训班。对来自全省的各市州县局和相关单位等近150余人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国家高研院GSP专家谭刚教授就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药品流通监管法规文件进行了授课。

  省局药品流通监管处侯茂虎处长就我省当前药品流通监管形势及业界关注的最新政策和动向进行解读,省药审中心陈光建副主任对如何提高检查质量,如何撰写现场检查报告作了详细的讲解,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局纪检组副组长杜玉东对廉政建设作了要求,要坚守纪律,严守底线,坚决不碰廉政纪律红线,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通过培训,各位学员掌握了药品流通监管的最新动态、趋势及政策,了解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对药品流通行业的影响,参训学员普遍反映课程安排新颖,所学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中心从参训学员中抽调部分骨干检查员对我省 10家药品经营企业进行药品GSP认证检查,落实学用结合,提升检查培训效果。

(信息来源:省药审中心、撰稿人:姚金成、陆才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