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2018年全省食品安全考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字体:

  9月7日,省食安办在长沙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考评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食品安全考评工作。省食安办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李赤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食安办分管副主任和综合协调科室负责同志,省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食安委印发的《2018年湖南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省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就方案中评分细则逐条进行了解读并释疑。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的民生问题。落实食品安全工作是各级政府的重要法定职责。各市州食安办和省直数据责任采集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按照规定的时间要求和任务分工,扎扎实实做好考核实施工作。要全面把握食品安全考评工作的重要任务,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意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按规定完成抽检监测及核查处置任务,积极配合开展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和公众满意度测评。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考评的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考核方案规定开展自评、考核等工作。

(来源: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