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检查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情况

时间:2018年10月08日 【字体:

  10月1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先后来到沃尔玛超市、湘南国际物流园郴州进口肉类查验场等地,实地检查国庆食品安全和民生保障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绷安全稳定之弦,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民以食为天,越是节假日越要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在沃尔玛超市,刘志仁仔细查看超市内散装食品标志标识及生产日期。刘志仁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加强超市内的消防安全管理,加大对超市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同时,要精心做好节假日市场供应工作,加强货源组织和市场监管,确保节日商品供应充足。

  在湘南国际物流园郴州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刘志仁深入集装箱待检区和冷链一体化储存冷库,对进口冷鲜肉食检疫合格证等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加强进口销售记录检查,确保进口肉类来源与销售的可追溯,保障进口水产和肉类供应安全;要严格监管,加大检验检疫的力度,及时处置不合格食品;要加大对郴州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的政策支持,进一步强化检验检疫和通关服务,帮助企业加快通关,降低成本。

  郴州市副市长周海林、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参加检查活动。

(来源:郴州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刘法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