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株洲市召开市食药安委成员单位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字体:

  10月15日,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芳主持召开2018年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精神,总结前阶段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黄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站位落实好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在食药安全问题高发和机构改革叠加的特殊时期,保持履职定力,明确职责定位,确保责任落实。要高标准谋划好我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从严从实做好今年省对市州政府食品安全工作考核迎检工作,对标对表全面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食药安委办主任、市食药监局负责人总结了前阶段工作情况,对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和食品安全考核工作进行说明;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副县市区长作了工作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株洲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施方案》《2018年株洲市食品安全工作考核方案》。

  (来源:株洲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马明)